EN

专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支机构专业分会

统筹分会

分会简介组织机构品牌活动联系方式

1、举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学术年会,至今已举办九届。第九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常务理事会议于2017年1月8日在北京市华北电力大学教一楼326(会议室)隆重召开。与会代表达50余人。会议上,理事长乞建勋教授及副理事长牛东晓教授就“统筹学的进展与应用”主题做了学术报告。

2、举办国际论坛。首届《互联网时代统筹法(进度控制方法论)应用实践国际论坛》于2017年8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会议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代理理事长、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牛东晓教授为本次论坛致词并发表《大数据背景下的项目管理理论与模式研究》主题演讲。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副理事长、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谭忠富教授发表主题为《能源互联网中的统筹学术问题》的演讲。

3、举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学术会议。2017年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统筹分会学术会议于9月16日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达110人。会议以“统筹规划的理论与应用”为主题,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沿问题,对当前统筹规划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研讨。本次会议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檀勤良教授、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及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参加。会议上,各位专家就各自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都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