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分支机构专业分会

船海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

分会简介组织机构品牌活动联系方式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船海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船海分会)2015年8月经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成立。中国“双法”学会船海分会是全国船舶工业、海洋经济、港航工程等领域相关科技工作者的群众性专业学术组织和学术交流平台,倡导多学科、跨部门、理论和应用相结合,以学术研究、会议、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我国船海经济管理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水平的提高。

船海分会自成立伊始,就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立足行业发展需求,依托国际前沿的经济管理理论,致力于船舶工业与产业链协调发展、海洋经济与区域经济结构规划与布局、港航交通与物流等问题的应用研究。

主要业务范围: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对接国际学术机构;组织举办双法体系国内相关领域的会议;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

依托单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哈尔滨工程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