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会党建党建动态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14:51:00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831日下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林则夫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池宏、党委委员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了现场会议。


池宏书记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之后,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内容的思考,认为全书贯穿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彰显出深厚的人民情怀与人民立场,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强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加深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社团。

与会人员也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将在工作生活中,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则夫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强调研究会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怀进鹏书记及中央和国家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进党建业务相融互促,巩固拓展党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