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研究会图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期刊图书研究会图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报告(2012-2013)
发布时间:2017-12-11 20:00:00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编,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联合编写完成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报告(2012-2013)》,日前已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报告(2012-2013)》主要由综合报告和专题报告两大部分组成。综合报告阐释了我国管理科学工程学科的基本特征,研究了学科经费投入与平台建设以及学科人才培养情况,在文献计量的基础上重点阐述了学科的研究热点和重要领域等进展情况,并从学科世界地位、成果影响力、重要领域等方面进行国内外对比,最后给出了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未来发展趋势、重点领域以及促进学科发展的相关措施。专题报告部分,选择了计算实验金融、城市交通管理、智能知识管理、服务科学、低碳发展管理和项目管理六个领域进行专题研究,围绕各研究领域的性质、研究进展,国内外对比情况,发展趋势等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阐述,是对各领域一次较为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本报告对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态势从新进行一次总结,分析其中的研究现状与研究热点,并对本学科的国内外进展进行比较研究,提出未来几年学科的发展趋势,对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发展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每册定价:35元,欢迎订购。

 电话:(010)62542629

Email: shuangfa@casip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