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交流活动报道

《福建省核电厂烟羽应急计划区居民撤离机制评估与完善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8 16:00:00

2016年9月13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综合楼召开了《福建省核电厂烟羽应急计划区居民撤离机制评估与完善研究》项目启动会。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池宏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核应急办陈东军、陈珊,国家核应急响应技术支持中心景奇、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武斌教授等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秘书长祁明亮博士主持会议。

该项目获得中国科协开展的2016年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与科技公共服务工程资助。会上福建省核应急办介绍了福建场外应急建设情况,祁明亮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实施计划,李加莲讲解了撤离程序时效性评估方法,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形成了项目具体工作计划,为后续项目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常务副秘书长傅继良老师、中国管理科学副主编许保光研究员等参加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