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会党建党建动态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党委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9:00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强化研究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116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史命,缅怀革命先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活动,组织研究会党员参观学习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一起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村草屋及饶国模旧居等处,通过大量历史文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等,了解学习到当年中央南方局在此处领导广大共产党人和各界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解放和人民民主斗争所做的努力,让我们深刻领会到伟大的红岩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被烈士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所感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