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会党建党建动态

中国“双法”研究会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5:21:27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10月20日下午,在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党委书记池宏同志带领下,研究会近二十名党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走进爱教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党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馆基本陈列馆《百万雄师过大江》,仔细聆听讲解,了解渡江战役时期的历史,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纪念馆主体分为六个展厅,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水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景式展现渡江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幕幕场景、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陈列品、一串串数字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也铭刻着人民群众不顾生命危险,英勇支援前线,与人民军队一起浴血奋战的历史印迹,在场党员同志深深为革命前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渡江精神所感染、所鼓舞、所震撼。
      “走进爱教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活动给每个党员都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革命传统课,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本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渡江战役历史,是一次触动心灵的红色之旅;让党员们用毅行磨练意志,是一次增强身体素质的意志之旅;也让党员们互帮互助,集体合作,是一次增进感情的友谊之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渡江”精神,学深悟透“两学一做”教育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入到研究会发展中。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