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会党建党建动态

研究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 探讨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2-09-29 14:00:00

2022年928日下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原理事长陈德泉、计雷、徐伟宣、蔡晨,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之杰,现任理事长池宏、副理事长兼《中国管理科学》主编李建平、秘书长林则夫及在京秘书处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池宏主持。


 会中,林则夫秘书长汇报了研究会近期工作,从研究会发展现状、新形势下主管部门对学会工作的要求谈起,汇报了在新形势下的学会发展问题,恳请各位前辈及同仁针对学会创新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前辈们从研究会创立初心、创立历程、华老推广双法的事迹、华老精神及精髓的理解等方面谈起,并对研究会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李建平副理事长、祁明亮副秘书长汇报了各自工作成果和进展。

最后,池宏理事长强调将秉承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精神,并指示秘书处将会议讨论中的建议具体化,一是加快整理和归纳有关华老学术思想的材料,二是根据前辈们的建议,寻找切入点将建议具体化,落实具体方案。